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拉提緊緻眼部肌膚,眼周細紋、乾燥、鬆弛一次解決 修護眼周肌膚,隨時隨地綻放迷人光采就交給”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NJRQOB7Mt7Q_f85FU5eZig.jpg

薇佳、薇佳又來了,最近除了醫美很盛行外,保養品也跟進研發出有為整型效果
對於喜歡微整形的我來說,一定要試試才行
微佳跳脫醫美的迷思,讓「微整型級」的保養品來解救你的肌膚吧!
市售醫美產品琳瑯滿目,但甚麼才是最有效的呢???
微整型保養品牌專家「薇佳」推出"微晶3D全能微整精華"及”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創下2天銷售4000支產品的神奇紀錄,想知道微整型保養品的魅力,看下去就知道摟~
TJhxDgMfPIsWjuvkokg8Nw.jpg


從外盒看起來薇佳,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很醫美,還記得我對它的第一印象藥膏染髮劑之類的商品
這次也不例外,我覺得他根本就是我兒子在擦嘴破的藥膏啦XD
woOb61i7r_T7Y_kDvfUxhg.jpg

產品主打:DNA抗皺、淡化黑眼圈、拉提緊實、消除眼袋、3D鎖水因子
6vU7modq0ny61tOn_8hF9g.jpg


裡頭的包裝鋁管加上尖頭的設計,不只能控制使用量
也讓人很安心,因為鋁管的本身不透光
也同時能降低產品與空氣的接觸而氧化
Og2_iK_L_2vwxXMqR2cvzg.jpg

認真說起來,在尚未打開之前,裡頭的精華液保持都能很穩定存在於鋁管中!!
KBg77WIYzCqjWjyaPcTM9A.jpg


顏色的部份是,粉膚色可愛的果凍質地,感覺介於膠、凍之間
i_lzB_Kb89fWR3pCaxS8zQ.jpg

為什麼是果凍粉膚色原來裡頭添加了天然維他命B12分子
來自瑞士,天然維他命B12分子呈現粉紅,擁有肌膚的「粉紅救援大隊」的美名
對於維持膚況健康再生、消除老化疲態的部份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還有貓爪藤...等可以促進DNA修復,增加膠原蛋白含量達到抗老化發炎!!
fsxeY8tPycnEBRmJ1eDwSQ.jpg

不管你有沒有微整型都很適合來使用,薇佳 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選對了保養品可以維持微整效果減少微整次數,讓皮膚變粗勇堅強是很重要的
gy2KGuh6st4zw2Nj4apBLA.jpg

我本身有的眼部問題困擾有,黑眼圈、小細紋、跟輕度的鬆垮等
遠拍細紋的部份很細微幾乎看見

使用方法:每日清潔肌膚後,取適量((約1顆紅豆大小的量))塗抹於眼部周圍肌膚即可
s_HCU94tJAKUrlv_nhk_FQ.jpg


放大來看就XD,薇佳 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點壓在我臉部肌膚
溫柔的氣味用量很省,只要一點就可以推滿我的雙眼
剛開始感覺有點黏綢Q彈,遇熱後很容易就推開了
吸收速度也相當的快,使用後可以很明顯感到滋潤,沒有任何的油膩感

這天拍攝照片不知道是天氣的關係嗎??呈現死白((攤手))
xhWSWZbqlMtxjbf8CSIY0g.jpg


之前使用眼霜,效果總是不太明顯,感覺上都是用來安心的
微佳認真的體驗7天後, 改善眼周暗沉,讓眼部肌膚看起來有緊緻有彈性!!
最近天氣漸漸轉冷,我就在上妝前,在眼周塗眼霜再上妝
讓眼周滋潤一下,我發現比較不會卡粉,細紋真的會明顯的淡化許多
B1Kot6V59nosBXTKLCNhAQ.jpg


拉提緊緻眼部肌膚,眼周細紋、乾燥、鬆弛一次解決
修護眼周肌膚,隨時隨地綻放迷人光采就交給薇佳”微晶3D超級微整眼霜”
fcPbw6L3PMeYCiIZILHNSw.jpg

薇佳網站網址如下

http://www.swissvita.com/?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