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No.1超人氣醫美品牌面膜Leaders lnsolution 。
成為辣媽的第一步,讓妳的臉倍受呵護~
在韓國已經擁有超過5000間銷售點,每月賣出80萬張面膜
剛推出時更引起搶購熱潮,是當地NO.1超人氣醫美品牌。
現在這股熱潮已經空降到台灣。。。
韓國當地製造,韓國進口醫美面膜,從韓國直接原裝空運來台灣

Leaders lnsolution 面膜有2系列,每系列分別都有4款不同效用的面膜
精華面膜系列:

維他明亮精華面膜` 茶樹舒緩精華面膜` 膠原拉提精華面膜` 蘆薈鎮定精華面膜
修護面膜系列:
抗皺緊緻修護面膜` 淨白強效修護面膜` 冰河保濕修護面膜` 蝸牛舒緩修護面膜

在那麼多種面膜裡面現在最火紅的就是蝸牛舒緩修護面膜

而天使媽擁有的是茶樹舒緩精華面膜和淨白強效修護面膜







茶樹舒緩精華面膜 以嫩綠色為外包裝的顏色
外包裝全是韓文,天使媽完全看不懂,貼心是背面貼上印有中文說明標籤

讓天使媽了解到原來是採用有機茶樹配方
能夠快速又有效的舒緩痘痘肌膚油脂過多等困擾!
效果:鎮靜肌膚 毛孔調理
改善:肌膚乾燥 老化角質 膚質敏感等
適合:油性/混合性膚質
容量25ML
保存期3年


淨白強效修護面膜 以粉紅色為外包裝顏色
看到包裝後"Pink Lady"隨即在我腦海閃過


經韓國食品藥物管理局部(KFDA)認證-有效淨白,淨白成分強化,讓您重拾自信也能擁有名模女星般明亮優雅的肌膚。
效果:強化淨白 明亮年輕
改善:水分不足 黑眼圈 雀斑等
適合:乾性/中性/油性/混合性膚質
容量25ML
保存期3年



天使媽要搶先體驗這款茶樹舒緩精華面膜囉!


哇~有好多濃縮精華才裡頭耶!
這面膜的材質跟一般的是不一樣喔
並不是用一般普通的不織布材質而是用蠶絲材質的面膜
蠶絲材質的面膜摸上的手感真的不一樣 軟軟棉棉的
還有滿滿的濃縮精華附在蠶絲材質的面膜上 ~讚!!!


因為天使媽的臉比較小,有些位置需要摺疊起來
雖然如此 面膜敷上去後還是滿貼伏
而且還聞到一股淡淡的茶樹香 好舒服 好放鬆


敷完20分鐘,面膜拿下來之後令我好驚訝。。。面膜竟然還那麼濕潤

然後天使媽在臉上輕輕的拍一下,讓肌膚把臉頰上的精華完全的吸收

用後肌膚感覺水水的 滑溜溜 又有光澤

調理毛孔的效果也很好,連續用3天後T字位比較油的位置明顯有改善


最近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冷啦!

所以天使媽我決定先幫淨白強效修護面膜用溫水泡澡

讓它溫暖點再來呵護我的肌膚 呵呵~



淨白強效修護面膜拿出來時一點兒的冰冷感覺都沒有,而且還溫溫的~

用溫水泡澡過後的面膜真的好溫暖喔!

加上蠶絲材質這軟棉棉的感覺好舒服~


還有 還有裡面滿滿的濃縮精華
而且它的香氣。。。像似是玫瑰味又帶點甜甜的味道
當我躺在床上享受面膜給肌膚的呵護時
這股香氣彷彿像是香薰般的效果
將天使媽給帶進夢鄉~
還好有綿羊爸在適當的時候把我搖醒
而我那時已敷了30分鐘
所以我就趕快爬起來把面膜拿丟

用後肌膚透徹有光澤 而且好保濕滋潤
特別是那股香氣真的很讚"I like"




免責聲明:本部落格的文章內容屬個人觀感,僅作參考之用~
因每個人的膚質。感觀。口味及要求標準都不一致,建議如要購買或去吃美食前再三考慮,是否真的適合自己才前往~已先提醒若有差異並不負責。

網址:

http://leaders.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