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蘇拉颱風來襲,高雄雖然沒有什麼雨勢,

但是風超級無敵大的,馬路地面上全是被風吹來的紙屑垃圾,

許多店家也都早早關門休息了,害我不知道晚餐要到哪裡買呢!

還好前天回購的「阿燦雞湯麵」剛剛好到貨,

真的像是「及時雨」般的解救了我一家四口的肚皮呢!

  

兒子跟女兒平常最愛吃麵食,不是因為我們是北方人,

而是他們說:

「每天在學校午餐都是吃飯,回到家當然要吃麵才不會膩嘛!」

說的也對啦!其實Q果比自己平常也是很喜歡吃麵,

不管湯麵、乾麵、泡麵、拉麵、義大利麵,我統統都喜歡,

總而言之,全家人都是「麵肚子」啦!

 

這個「阿燦雞湯麵」上次買來吃過,結果全家人都讚不絕口,

 

女兒一吃完馬上要求我要再買,所以就鍵盤一敲,滑鼠一按,

馬上下單,第二天就到貨啦,真的很方便呢!  

  「阿燦雞湯麵」有兩種口味,一種是「埔里鮮香菇」

另一種是「宜蘭三星蔥」,兩種湯頭的味道有點不同,

但是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都很好吃」!

 

除了Q、料多又實在之外,其湯頭之美味真的令人驚豔,

因為它的湯頭喝起來就是台語說的「甘、甜、美、麗」四個字,

迷人的滋味就像自己熬煮的一樣,濃郁香醇,

跟以前吃過這麼多的方便麵來比,沒有一家比得上的(這真的是良心話),

因為那些東西都是加很多人工香料、調味料,

所以吃到後來舌頭會麻,吃完喉嚨會渴、想喝水,

這些狀況都是因為人工添加劑的關係,而「阿燦雞湯麵」則不同,

它的湯頭是天然熬煮出來的,沒有過多的人工添加劑,

所以它的湯喝到最後一口還是好喝,而且還意猶未盡呢!

尤其是我那挑嘴的女兒JJ,嘴刁的厲害,

卻也是最催促我回購的人,哈哈,其美味可見一斑呢!  

「阿燦雞湯麵」榮獲2011-2012優良廠商第一品牌

國家優良商品金牌獎,難怪這麼好吃!

 

宜蘭三星蔥口味是採宜蘭三星生鮮青蔥之中段精華,

香煎至蔥白外表金黃,並長時間熬煉出來的阿嬤傳承湯頭,

其美味不可言喻!

 

埔里鮮香菇口味則是採用埔里出名的「段木香菇」,

以低溫火候封住香味,慢火翻炒,

並加入精緻的雞肉塊熬煮而成,湯頭濃郁香醇。

 

這是包裝盒上的標示,每一樣都寫得很清楚喔 

盒身還印有「烹調指南」呢!

等會就來分享一下簡單的烹調步驟吧。

每一盒「阿燦雞湯麵」都有一包麵體

以及一包好料醬包

 

看似普通,反而讓我好奇,我想醬包應該是好吃的關鍵

所以我把它倒出來碗裡(很有研究精神嘛!)

上次吃「阿燦雞湯麵」時沒時間研究這個醬包

這次我可要仔細來看看到底它裡面有什麼東西

好吃的秘密是什麼???

從這兩張照片,你看出來了嗎?這些實實在在的材料

香菇、青蔥、雞肉塊就這樣大大方方的裝在好料醬包裡頭

絕不是那些乾燥的蔬菜或肉乾可以比擬的 

煮法也很簡單:

1.準備400cc的白開水煮沸後加入好料醬包

2.讓好料醬包滾一下,湯頭會更鮮甜

3.關小火,加入麵體

4.中火煮2分鐘,把麵煮熟即可起鍋

 

也可以加入自己喜愛的食材、蔬菜或打個蛋下去

營養更豐富喔! 

這是埔里鮮香菇口味,這張是沒有加入任何食材的

你看!香菇、雞肉都很大塊 

這張是加入半個滷蛋、蔥花,以及孩子愛吃的配料

看這湯頭的顏色就知道絕對是讚的啦! 

女兒一直說超好吃!看她開心的樣子

哈哈!我這做媽的比她還開心勒~ 

  這張是宜蘭三星蔥口味沒有加任何食材的照片

它的蔥經過香煎熬煮,去除了生蔥的嗆味

轉變成一種煮熟後特殊的香氣,讓湯頭變得很美味呢!   

加點青蔥及配料下去,這是兒子指定要吃的宜蘭三星蔥口味

 姊姊說超好吃,兒子不甘示弱 

所以也給我三個字「爆。好。吃」。哈哈!兒子真的太可愛了!

 

它的麵條口感,我覺得比較像是日式拉麵,很Q且不會爛爛的,

還沒下鍋之前看起來很平常ㄋㄟ,沒想到煮熟了這麼可口,

好像是變魔術一樣呢,哈哈!

 

在我打這篇分享之時,電視新聞正公佈高雄明天停班停課的消息,

看來這箱「阿燦雞湯麵」來的正是時候呢!

明天就算風大雨大,我都不需要為三餐吃啥而發愁了!

看來以後家裡可以不用買泡麵這種東西了,要改買「阿燦雞湯麵」了!
網站網址如下

http://delico.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