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廠商相當大器,除了給了正品之外,還提供了試用瓶,

收到產品的時候,滿滿大大的一包吶。

而此回的試用產品是全時舒敏系列的「固膚凝露10ml 」及「修護乳30ml」,他標榜,在成份中,添加了「乳鐵蛋白菁華」--Pritcin®補麗素

而乳鐵蛋白,也蘊含於母乳當中, 這個元素,可以讓寶寶健康有活力,

所以,我好希望,每個媽媽,都可以哺育寶寶至少半年,

不過,這是題外話,
我只是覺得,母奶,是媽媽可以給寶寶最好的禮物,
餵母奶的時光,我好幸福、好滿足,
要不是因為身體過累,只哺育了小米咕9個月,
我真的好想一直餵下去。
其實,除了膠原蛋白之外,乳鐵蛋白,人體也是挺需要的,
他是一種可以呵護受損肌膚的蛋白質,
可以舒緩緊繃的肌膚、調節皮脂分泌,產生一層肌膚保護膜,
而,普力德,把膠原蛋白拿來運用在保養品中。

首先,開箱的,是LactoSkin的固膚凝露。

02.jpg

紅白色系包裝的風格,看起來簡簡單單,
也在盒上寫明了相關資訊。

03.jpg

10ML,300元,其實不算便宜,
這回,我把它拿來當做眼霜使用,加強修護眼部下方的細紋。

04.jpg

凝膠狀,其實,塗在臉上的時候,不黏稠,沒啥負擔。

05.jpg

讓我最困擾的臉部問題,就是眼睛下方的細紋,
可是,那個細紋,好像從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存在,我好想改善它。

06.jpg

塗抹之後,很清爽,我個人不是很欣賞黏膩的保養品。

07.jpg

實際使用了近一個禮拜之後,雖然細紋還在,
但我心裡告訴自己,我還要再努力下去,哈哈哈。

08.jpg

再來,試用的是「LactoSkin全時舒敏修護乳」,30ML,1250元。

09.jpg

這個有30ML,雖然色調一樣是紅白搭配,但瓶身類似陶瓷,相當有質感,
只是,上蓋(霧銀部份),不是很好開,
而且,不小心,就會把亮銀色的地方轉開,這樣,裡頭的修護乳容易漏出來。

10.jpg

按壓式,很好控制。

11.jpg

乳狀的修護乳,雖質地濃稠,但很好吸收,也不會產生黏膩感,
然後,他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12.jpg

使用前,這時候,洗完澡若沒有上任何的保養品,臉上通常有緊繃感,
但是,讓我訝異的是,使用修護乳的隔天,就算沒上保養品,竟也沒有出現緊繃感!

13.jpg

把修護乳點塗在臉上,再慢慢推開。

14.jpg

實際使用了近一個禮拜,
其實我有發覺,臉似乎較為細緻,
簡單的保養步驟,就能達到類醫美的成效,其實我心裡挺樂的

15.jpg

最後,放一張使用前後的照片,供參考囉。

16.jpg

 

網站網址

http://prit.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普力德,LactoSkin,lactoskin煥妍冰封晶萃,LactoHair樂得髮系列,lactoskin全時舒敏系列,lactoskin安瓶,lactoskin面膜,lactoskin煥妍
,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修護組,lactoskin全時舒敏密集修護組,lactoskin全時舒敏修復組
,lactoskin全時舒敏潔淨固膚組普力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lactoskin乳鐵蛋白添加

相關的主题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