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代科技地進步,很多營養的取得,經由製造並商品化,方便忙碌的現代人各種需求之補充。記得以前媽媽生病(癌),胃口差..食不下嚥,為人子女除擔心更積極尋找營養補充食品,讓媽媽能維持體力抵抗病魔。然而坊間滋補食品眾多,如何選擇?!是消費者本身應做功課。

 

此次超幸運能獲選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一盒體驗,規格為六十粒裝,保養身子能足足吃上一個月呢。隨著年紀愈增,身上背負責任愈重,體力也大不如前。除在飲食方面注意營養攝取勻衡外,適時補充一些食品也不失為一良策。

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外盒背面,各項標示詳盡,包括成份、適用對象、食用方法、保存方法與有效期限等等。當然看成份皆為草本配方,甚至連膠囊之原料,是成本高於動物性膠囊兩倍之羥丙基甲基纖維素所製;故素食者可安心食用,一般食用者亦不會增加額外的熱量負擔。

該產品代工廠皆經由通過ISO22000國際品質認證合格廠並榮獲HACCP安全管制系統認證,產品品質安全有保障。本產品是由超強御品牛樟芝,另加以嚴選靈芝等九種有益人體且溫和的專利草本配方,並以超臨界二氧化碳流體萃取技術,將菌體及植物細胞完全擊碎,以生產出品質穩定的產品。

 

產品更已投保泰安產物險2000萬。(保險單號:07字第3622B000024號),且亦主動送交第三方公正機關SGS檢驗合格,產品中保證不含西藥、重金屬及塑化劑等危害人體成分,以上文件上官網都能查詢。

紙盒中尚有一錫袋,取出為六片各十入的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方便攜帶與保存。保養身子的我早晚用餐前空腹各服用1顆,全職媽咪非常辛苦,完全沒下班休息時間,24H隨時候命,唯獨幼兒睡著才有一點點空閒,緊接著又去處理些雜事,疲倦感積來已久........即使夜裡睡眠品質經常被打斷......實在是累累累的累次方。還好現在有便利的超強珍品牛樟芝十味複方膠囊,讓保養更輕鬆。

 

當然除了吞膠囊,也有些創意吃法。炙熱的夏日裡,燉雞湯也沒人捧場,那我來一小鍋牛樟芝下水湯!光聽名字有沒很威啊~先將雞心、雞胗、雞肝洗乾淨並川燙去血水,再將枸杞洗淨與牛樟芝粉末一起放進鍋裡加水煮沸即可。喝起來超美味耶,完全沒放鹽巴等調味喔,存在一股淡淡像菇類又像燉補的氣味與口感,我先生超喜歡喝地,個人也覺不錯,發現牛樟芝用來煮湯時加入,風味獨特格友們可參考。

 

接下來我又天馬行空,創意新吃法!!網路上看過人家加入果汁,那我將牛樟芝當梅子粉沾鳳梨吧!沾著牛芝粉末的鳳梨當然一樣香甜多汁,吃起來滋味很妙,像帶著中藥味又有著蘑菇氣味,也不賴嘛。

可我妹妹說超怪地,她竟建議我煮一杯牛樟芝咖啡,因不是坊間有靈芝咖啡嗎,同理可證;我倒覺得不如聽好友的建議爆炒香菇牛樟芝,豈不菇菇相連到天邊。完全只有一句話形容:創意無限!到寫這篇分享文為止,也吃一週多嘍,身體無任何不適,輕鬆愉快~這次回台中也要買幾盒來孝敬長輩們,相信她們一定會喜歡。最末感激廠商大方提供產品體驗。

 

以上為自身食用心得分享,非受酬廣告文,因各人感受異同,敬請參考。產品部份說明,截取自該品相關網站。文圖仍個人創作,請勿轉貼/複製,欲引用煩請告知本人並註明出處。

網站網址

http://superbiotechnology.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超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超強生技,牛樟芝功效,牛樟芝培育方法,牛樟芝副作用,牛樟芝培養,
牛樟芝有水珠,超強牛樟芝價格,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培育,超強生技牛樟芝,牛樟芝栽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