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1月17日拿到,不過我在11月19日才開始喝
食用時間:11月19日~持續食用中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的外包裝

           
瓶口設計是真空的噢,這樣子可以確保不會有人曾經打開過,保證氧氣不會跑進去破壞營養素

   
為了在飲用時不要破壞外觀的文字說明,貼心地設計了輕便的撕開塑膠封膜的方式

撕開外塑膠封膜,顯現出的是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的墨黑色原貌
  
我10月20被過敏性鼻炎搞到工作和生活一團亂
  
然後可悲的是,我臉的皮膚突然過敏啦,就產生了這種又紅又癢的紅疹子,我只好緊急把平常用的保濕類產品換成抗敏性產品,好像也沒什麼效果,好想哭,癢起來不敢亂抓,之前一次過敏亂抓,結果差一點造成色素沉澱的皮膚炎

11月11生理期來更是雪上加霜啊,慶幸得是轉換工作過一段時間了,適應上還可以,所以最近看到這輔助食品的試用,我就去申請看看了

我媽咪會煮中藥四物雞湯,可是她煮的我是非不得己勉強喝的,為了要補生理期的鐡質,好苦,喝完之後都會吃中藥行送的仙楂餅,但是每天午餐之後一小時喝一罐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這味道雖然略帶苦味,卻會回甘,因為它加了桂圓黑棗,香香甜甜的,我很喜歡,我不在會摀著鼻子趕緊吞下四物了
三餐正常吃,零食照吃,宵夜照吃,然後朋友邀吃飯還是照常大吃大喝
我臉部保養品就正常使用抗敏類產品這樣,因為天氣越變越冷越乾燥了,洗完臉之後沒馬上擦保濕,臉就緊繃繃地好不舒服
可是拿到產品一直到喝完六罐,最先感覺得到的是經血顏色很正常,以前不知道為什麼都是暗紅色的,可是這次的經血是血紅色耶,以前都會拖很久要七天以上才會整個經期結束,這次竟然短短四天就再見了
而且之前臉的皮膚過敏好像被控制住了,不會又乾又癢的,紅疹子也漸漸消失或變淡了

也有可能身體狀況變好,讓情緒也大好,我家人和男友之前一直覺得我好煩很愛講話,現在覺得我乖得像一隻小貓咪
更特別的是過敏性鼻炎有稍微被控制了一些,不在會發作了,情況有好轉

網址:

http://energyherb.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本草家桂圓四物精華,101 本草家,本草家活力精華,本草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