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的睡眠時間非常短,
所以更是希望能有一個最佳的睡眠品質!!
我也知道應該要挑選一個好枕頭,
所以每次購買枕頭時,
總是揑一揑、壓一壓,
甚至有的還可以躺一躺、試睡一下!!
是呀??
我真的是精心選購!!
回家剛開始躺下也的確還不賴,
很好入眠!!
可是一早醒來,
怎覺得全身筋骨都跑錯位置啦?!

029

休息~不是為了走更長更遠的路嗎??
ㄚ我怎麼有時老是覺得愈睡愈累咧??

一直到我知道有"枕頭密碼"這東西,
睡眠達人做了"枕頭密碼測試",
我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028

話不多說,
先帶各位來看看如何測試枕頭密碼!!
進入睡眠達人"枕頭密碼測試"網頁後,
首先要輸入身高、體重等一些基本資料!!

021

另外這頁還要填入兩個數值~
"後背到頸部的距離"和"臉邊到肩峰端的距離"!!
測量方式底加!!

022

接著在其他選項那欄,
你可以勾選你有的症狀,
譬如五十肩、打鼾....!!
勾選完畢,
就可以按下方的藍色鈕~開始計算!!

023

馬上!!
你的個人"枕頭密碼"就可以測試出來!!
但是要注意,
這個數字代表當您頭頸部枕在枕頭上時,
枕頭所形成的支撐高度,
而非枕頭原始的高度,
不要弄錯了嘿!!
它還會根據你的症狀給予一些分析和建議!!

024

同時網頁下方,
還會推薦幾款適合您的枕頭,
讓你選購枕頭,
不用再當冤大頭啦!!
是不是很簡單呀??
30秒~搞定!!

025

嗯!!
三三也要來測試一下我的"枕頭密碼"!!
趕快量一量"後背到頸部的距離"和"臉邊到肩峰端的距離"!!

026

接著趕快到睡眠達人"枕頭密碼測試"網頁操作一下!!

 

 

網站網址如下

http://sleep119.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