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抹茶布丁體吃來滑口、Q彈,布丁體本身緊實、飽有水份,布丁體本身甜度不高,帶著抹茶茶香與微甘甜~單吃感覺冰涼、爽口,沒有甜點負
克朗奇手作泡芙,克朗奇泡芙門市,克朗奇冰磚泡芙,克朗奇門市,克朗奇手作泡芙門市,克朗奇泡芙,克朗奇爽脆泡芙,克朗奇手工泡芙,克朗奇手做泡芙,克朗奇布丁更多...


嘿嘿嘿~又是甜點的出現啦~ 不久前發現 克朗奇手作泡芙 推出的新產品米布丁,
也看到許多不少格友的介紹食文,讓為甜點控+感覺又好久沒吃布丁的我~很心動。

很久以前恰巧參加到小涵子家的活動,就有品嚐過他們要自己灌餡的 手作泡芙
一吃就讓我驚豔~深得我心,讓我對他們有很好的第一印象,後來參加美食聚會,
才發現他們家的泡芙換了新包裝,而這次他們又推出新產品~感覺真的有在研發!

而這次因為參加試吃活動,所以才終於有機會品嚐到這新產品 ─ 填の心米布丁


填の心米布丁

這次收到的是這一盒,這一盒不算非常大,但我拿在手上卻感覺非常的有份量。
盒身上寫著大大米布加上可愛的布丁圖,還有他們家的logo與招牌的可愛小娃。


盒子上頭右下角貼有貼紙,寫著填の心米布丁兩種口味─ 純粹.紫米抹茶.紅豆
盒身上也有小貼紙~標示內容物與有效期限;這種布丁奶酪大概都只能放3-4天左右。


打開盒子,看到的是八個大大的布丁放在裡頭,還有附塑膠小湯匙~還有四小包黃豆粉。


黃豆粉包上頭有小貼紙註明是純粹.紫米專用,還有可愛的寫著是神奇的黃豆粉!


填の心米布丁

拿出布丁,一拿出來~就發現這布丁可真的不是普通的大,包裝同樣是用塑膠杯加封膜,
但卻感覺比起我吃過的大了1/2左右!上他們網站特別看了一下~發現真的不是我的幻覺,
常見的塑膠杯約略是90~100ml,但他們這杯可有150ml,難怪八杯就能把紙箱放滿滿。

封膜上有他們家的可愛小娃~咖啡與黃色的搭配,上頭除印有米布丁外~也有印有口味。


純粹.紫米抹茶.紅豆

撕開封膜,布丁體約到杯身九分滿。就算沒有標示,兩種口味從顏色上也能明顯分辦。


抹茶紅豆

因為想念抹茶紅豆的搭配已久~首先就先來看到最感興趣的抹茶口味吧~! 光滑的表面,
中間微凹,雖然是不算亮的茶綠色,但卻感覺看起來比市面上賣的鵝黃色布丁還光亮~

因為有兩種口味,另外一款又剛好是紫米,我就在想這款是不是就是正常的布丁而已,
但後來特別看了一下~才理解那 填の心米布丁 就是強調"米布丁",他們堅持不用麵粉,
而是用米磨成粉,相對於麵粉~米感覺真的就健康、營養了許多~可以放心吃甜點~


沒想太多~大口一挖~馬上挖到中間的紅豆泥餡。這布丁除了是用米做的這點特別之外,
還有層次的分佈~不同於常見的布丁,他們家的布丁是上下兩層布丁體夾中間的泥餡層,
所以大口一挖~就能挖到餡,不像有些要挖到底,或許也是因為配盒這個大布丁的緣故。


抹茶布丁體吃來滑口、Q彈,布丁體本身緊實、飽有水份,但這杯是沒有液態汁水,
布丁體本身甜度不高,帶著抹茶茶香與微甘甜~單吃感覺冰涼、爽口,沒有甜點負擔;

中間層的紅豆泥餡不少,配布丁體的比例差不多,可以吃到許多軟爛實口的紅豆顆粒~
泥餡呈微稠醬,但吃來甜度也不高,搭配上明顯的抹茶獨特茶香~口感細膩、不過甜
整體吃來布丁體很飽滿~紅豆與抹茶真的很搭~這一個順口的讓我呼嚕呼嚕就見底了~


純粹.紫米

接著看到的是另一款紫米口味。以前就有吃過一次紫米口味的布丁,所以並不算陌生。
大匙挖下~挖到中間的泥餡層,可以馬上發現顏色較深,還有不同於紅豆碎細紫米粒。

布丁體是純粹~也就是原味的,吃來不同於抹茶布丁的茶香,可以吃的到蛋的清香甜
或許也是因為沒有抹茶的加入,也可以吃到更明顯的奶香與米香氣~與飽實細膩口感;
甜度相較起抹茶紅豆~感覺紫米泥餡比紅豆泥餡的甜度還低,吃起同樣爽口、不甜重


神奇黃豆粉

吃過純粹原味的紫米布丁,接著還有那一包紫米專用、可愛的神奇黃豆粉還沒有加入。


小小一包感覺不多~但一包倒出來才發現不少,加入黃豆粉~多了濃郁的黃豆香與粉感~
我平常泡牛奶或喝東西~有加黃豆粉的習慣,所以家裡有買一包黃豆粉,兩者比較起來,
他們這包神奇黃豆粉感覺豆味比較濃重~豆味的加入讓味道豐富,紫米與黃豆味頗相搭



兩種口味讓我先消滅的是抹茶紅豆口味,而原因很簡單~因為我是個大紅豆控~

因為不甜膩~就不知不覺一口一口接著吃,所以一個很快就空了~吃來也沒負擔,
我第一天吃飽的晚上,開了後就讓我馬上喀了一個半~隔天早上一次就喀了兩個~
連自己都覺得很厲害~除了泡芙外,這 填の心米布丁 也好對我胃啊~ψ( ̄︶ ̄)ψ


【克朗奇手作泡芙 Crunchy Puff】
http://www.crunchy.com.tw/index.php?chennel_id=OEYA&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