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防護私密部位,平衡在最佳狀態。


使用感想

炎熱的夏天,預防私密部位感染,
可以穿著裙子或較寬鬆的褲子,
或穿著較吸汗的純棉內褲,
保持私密部位乾燥,
除此之外,就是使用私密部位專門的保養清潔用品。


這次是第一次使用維妮舒的產品,整體感覺非常不錯,
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精華凝膠狀的女性用品。

先來分享原液芬露的部分,因為小小一罐20ML,
我都隨身攜帶在包包裡面,如廁後拿來在私密部位噴二到三下,
或是練YOGA之前,我都會噴一下,
防止運動過後大量流汗得悶熱。
噴下去感覺涼涼的,多出的芬露也很快由貼身衣物吸收,
私密部位比較不會有搔癢或不舒服悶熱的感覺,
分泌物感覺也比較少了~
尤其現在是夏天,私密部位最容易因為天氣悶熱而受到感染,
女生又愛穿牛仔褲,密不透風,最適合使用原液芬露,
預防私密部位受到感染,除夏天外,
其實女生最適合使用的時間就是經期,
那時私密部位最為脆弱。
再者,我覺得它可以抑止經期間會產生的異味,
揮別惱人尷尬的窘境。

長效菁華比較適合在私密部位乾澀時使用,
在睡前也可使用,平躺著可讓精華吸收進去,
使用後不必沖洗,非常方便,
它的成分相當的溫和、親膚。
我使用起來倒不會有產生過敏或不適的現象。
這是我在選擇一個產品的考量,
適不適合自己所使用,
使用過後讓我安心,對這產品產生信賴感。

我覺得女生要愛惜自己,
私密部位最脆弱需要好好照顧,
尤其是台灣女生,因體質和氣候因素,
私密處較易受感染,酸鹼值失衡。
平日私密處酸鹼值維持在3.5~4.5之間
若用其他保養品或清潔品,容易破壞私密部位的保護膜,
造成分泌物過多。
所以千萬不能輕忽,而用其他的產品清洗或保養。
切記一定要用專門的保養品或清潔品。
不然破化酸鹼值,可是會越清洗越糟呢!

簡單來說,原液芬露舒緩悶熱、搔癢;長效菁華滋潤保濕。
讓私密部位作好雙重保護,時常保持私密部位的乾爽和舒適!
正確的私密保養步驟,可降低感染機率。
我現在持續使用這兩種產品,
確保私密部位保持在最佳狀態。

作個清爽自在的女生,心情好,會更加散發出魅力~
女生應該都要有一罐適合自己專屬的私密部位保養清潔用品!!


DSCI0753.JPG
我用過許多女性生理用品,像:賽吉兒、立朵舒...等。
但還是第一次使用維妮舒的產品。

這次總共使用兩種產品:維妮舒原液芬露+長效菁華

原液分露的類似產品我使用過,隨身攜帶相當的方便。
DSCI0755.JPG

DSCI0757.JPG
它是無色透明狀的液體
帶有淡淡的清香味。

DSCI0758.JPG
噴在肌膚上,很快就吸收了。私密部位也是。

DSCI0759.JPG
噴霧狀好使用方便。

DSCI0760.JPG
小小一瓶25ML

DSCI0761.JPG
如廁後噴灑於私密部位,防止感染。

DSCI0762.JPG
月經期間最適合使用。

DSCI0763.JPG
包裝上面還有綠色的小葉子

DSCI0764.JPG


長效精華的產品倒沒有使用過。
DSCI0756.JPG
管狀包裝一支支。

DSCI0765.JPG
採單枝包裝,還有塑膠袋外包裝著,非常乾淨衛生。

DSCI0766.JPG
一次使用完畢
DSCI0767.JPG
類似透明凝膠狀
DSCI0768.JPG
塗抹均勻後,保濕保濕的,但有一點黏。
DSCI0769.JPG
推開後非常的潤澤

網站網址

http://wellnux.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維妮舒 屈臣氏,維妮舒潤白凝膠,維妮舒哪裡買,維妮舒長效菁華,wellnux 維妮舒,維妮舒原液芬露,維妮舒 舒摩兒,維妮舒私密保養,維妮舒長效精華,維妮舒試用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