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跟一般軟墊不一樣,可以很自然的讓我調整坐姿。

經常坐辦公室的人,一定常常會感到腰酸背痛,尤其是像我這種媽媽級的人物,

稍微一個坐姿不對,就會很明顯的感到腰酸。

還好現在有這種添加了磁石的脊椎伸展墊,放在辦公室用來調整坐姿,

因為還添加了磁石,磁石的功效是可促進身體裡面的血液活化,

進而改善我們的新陳代謝,維護我們脊椎的健康。

很適合辦公打電腦、學童、坐輪椅的人來用。

還有調整棒可以作為不同部位的調整。

好吉康健美科技公司出品的,這包裝還不錯!

可固定在椅背上。

也可以用來調整脊椎。

它的材質是高密度發泡材質,這是還沒套上透氣網布時的樣子,

可以清楚的看到磁石以及按摩珠珠。

這是調整棒,是分開的,可以依據需要而裝上。

來套上透氣網套吧。

從後面拉緊。

再將調整棒套上。

調整好扣環的長度,就可以固定在椅背上,椅墊就不會跑來跑去囉!

這是固定在椅背的樣子,這樣我的脊椎就有靠山了。

這是專利調整棒的使用方式,可三段調整。

OK!來試坐看看囉!真的耶!脊椎自然挺直啦~

拿回家讓女兒開心的試躺,可以提供我們的脊椎更多的伸展ㄛ

有了磁石伸展背靠墊,我就不擔心女兒寫功課會彎腰駝背了!

整個背部還蠻服貼的,真是很好的產品呢!

聽說使用這個磁石伸展背靠墊還可以改善胸悶,肩頸酸痛及下背痛呢!

我想我們這種辦公室一族或是開車族群,很容易因為長期姿勢不良,

造成背部及臀部痠痛,或是脊椎及臀骨彎曲,

嚴重的還會導致骨刺產生及肌肉發炎,

有了它我就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了!

網站網址

http://wellcome.shop.mymall.com.tw/index.php?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靠墊,護腰墊,靠腰墊,腰靠墊,好吉康健康磁石伸展背靠墊脊椎伸展墊座椅背靠墊遠離酸痛,磁石伸展背靠墊 , 磁石伸展背靠墊 , Well-Come磁石脊椎伸展背靠墊腰酸背痛 ,腰酸背痛,伸展背靠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