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改善粉刺以及痘痘臉

這次參加到品諾青春美肌露是一個蠻特別的體驗!


這次參加所拿到的試用品經過我朋友的研究之後跟我說...
可以當做一般的保養品也可以當做加強保養用。


其實一開始拿到看到說明書以及打開瓶蓋的時候,我還蠻擔心他是屬於外用藥物類型的~
等我念化工的朋友跟我解釋後我心中的石頭終於放下了!



不過因為我前一陣子有去做個醫美,雖然是用後有差,不過不明顯~ 所以我就邀請我的好朋友一起試看看!
這是來自丹麥的 品諾 青春美肌露!!!
內容物.jpg
其實收到的小包裹裡面除了青春美肌露之外居然還有一些文件耶!

還蠻驚訝的... 因為一般來說不會附上這些XD 表示品諾還蠻細心的唷~



藥物治療.jpg


粉刺藥物治療之研討~


分析報告.jpg



品諾青春美肌露分析報告


DM封面.jpg



DM的正面~


DM介紹.jpg



精美的DM產品介紹


包裝仔細.jpg



寄過來的時候還有用泡泡袋包裝,還蠻細心的。


小說明書.jpg



打開裡面還有一張小小說明書


使用方法.jpg



使用方法如下!


這邊一定要告訴大家~ 我朋友跟我說其實他的成份不會說太刺激


如果是平常臉部就沒有太多大問題的可以當做加強保養,有需要再塗抹


如果是平常就有痘痘粉刺的困擾可以天天使用當做一般保養品唷!


來自丹麥的「Prinoc青春調理美肌露」,精選來自牛初乳及蛋白中溶解酵素,能舒緩肌膚,提升肌膚防護力,


再利用水溶性維生素A代謝角質,改善毛囊阻塞現象,徹底幫肌膚進行油切保養、調理油脂分泌,


遠離粉刺的惡夢,改善黯沉,使肌膚平滑光亮。




透明略黃.jpg



打開裡面是透明略黃的膏狀,感覺很像是藥膏




像我朋友就是對於粉刺,非常的有意見!一聽到就很想要一起體驗!


先來告訴大家關於粉刺的小故事~


粉刺生成主要4個因素      如何對付他們!

  • 油脂分泌旺盛                                    →(水溶性維他命A)
  • 毛孔阻塞                                             →(水溶性維他命A)
  • 角質堆積                                             →(牛初乳萃取物+溶解酵素)
  • 皮膚敏感                                             →(牛初乳萃取物)      



我跟我朋友都是洗完臉之後,先上一些保水、滋潤的化妝水,然後再上品諾青春美肌露。


等品諾青春美肌露吸收的差不多在上乳液、精華液之類的,睡覺前的話還會上一下凍膜~!


這是 改善粉刺痘痘 三步驟!





另外一提就是我化工的朋友有在醫院幫忙工作,也有在做實驗分析,


他說這款品諾青春美肌露台大醫院跟長庚醫院的皮膚科都有在使用唷!


這邊就分享朋友使用前後的照片~看得出來差異性吧!


使用前~~~


使用前.jpg

使用後~~~

使用後.jpg


雖然有色差但是看讀出來皮膚變細緻了,毛孔也變小了~


更重要的是本來臉頰(右邊明顯)的凹凸也變得比較平滑細緻嚕~


真的實在是太好用了!


連本來剛長出來的痘痘也改善很多呢!


本來我朋友剛長痘痘都一定會會先紅腫然後疼痛好幾天幾乎要一個禮拜多以上才開始消退


自從使用品諾青春美肌露之後發現痘痘減少了,也不大會長。


更重要的是本來長痘痘的地方消的比較快也比較沒有紅腫囉!

網站網址

http://minjer.shop.mymall.com.tw/list-photos-sale-4233-6357-1.html?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品諾青春美肌露,品諾,品諾青春美肌露,優得芬哪裡買,優得芬噴霧劑,優得芬價格,
優得芬 藥局,優得芬odaban,優得芬價錢,優得芬 副作用,優得芬 手汗,優得芬長效止汗噴霧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