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布丁濃郁的口感 不加一滴水的奶香讓人留連~ 還有不會甜膩的土鳳梨酥我也很喜歡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一森手工烘焙坊
原來在網有團購之間相當有名啊~就讓我快快來介紹吧!

☆法式口感烤布丁6入☆
我真的很愛吃布丁 尤其這種手作布丁~應該說是烤布蕾
不是統一布丁那種的 烤布蕾的口感很綿滑濃郁 所以我超愛!
一盒打開有六入 光是想像他的味道我就要滴口水了

每一個布丁都有外蓋 跟密封的內蓋做保護
記得要讓她常保在低溫 也有一種很特別的吃法等下我在介紹

七年級西點師傅堅持選用鮮乳 不加一滴水 (天啊~怪不得這樣濃醇香)
加入大量的鮮奶跟新鮮雞蛋 還有香草子
是很標準又經典的甜點定番品啊!
一般冰箱低溫可以冷藏4天 冷凍可以放15天

打開來上面的是薄薄的一層焦糖 焦糖不會太多 所以整體布丁甜度剛剛好
焦糖帶有一點苦味 搭配下面綿密的布丁體一起吃是大人的味道
看個人習慣 有人習慣攪和在一起吃也很特別歐!

歐~~~~~就是這種紮實綿密的布丁讓人噴口水啦!!
湯匙插下去瞬間還會有一種反發的彈性
舀起來以後 放在嘴巴裏不需要用力 就可以把布丁咬散
奶香味十足 又不會過甜 我很喜歡她剛剛好的甜度
在嘴巴裡說起來不會像統一布丁那樣滑溜溜 反倒是很綿密的口感 我超愛他的濃郁度啊!

連我家狗狗也超想吃的~因為奶香味真的好好聞 XDDD
但是身為他媽媽我不能讓她吃啊 媽媽幫你吃光光
(寶貝OS: 媽媽耍我~~大壞蛋!!! )

還有一種推薦的吃法 其實一開始就有曝光啦 XD
那就是把他先冰在冷凍櫃裡 雖然布丁不會完全的結凍
但是會變的硬實一點 上面的焦糖也會有一點變的鬆軟的泥狀
布丁變的像冰淇淋一樣的狀態 放入嘴巴中 冰冰涼涼又香濃

咬下去以後~除了像冰淇淋一樣 我覺得更像起司蛋糕一樣的口感啊!
可以用牙齒輕輕的咬下去 很紮實綿密歐  
天啊~我又要滴口水啦!!

這次除了讓我回味無窮的法式烤布丁 還一起吃了這款真材實料的☆土鳳梨酥
我平常是不太吃鳳梨酥的 因為通常都太甜讓我覺得好膩
但是這款土鳳梨酥真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了!


最特別的就是它使用真的鳳梨來製作鳳梨酥
應該大家都知道市面上的普通鳳梨酥都適用"冬瓜"來製作餡料
沒錯~~這樣還敢說自己是鳳梨酥 自從我覺得自己好像被騙以後 我就不愛鳳梨酥了
但是一森土鳳梨酥大方的使用金鑽鳳梨台灣土鳳梨來做
不但耗時又厚工 成本也很高哪!

打開來以後是向金磚一樣大塊的鳳梨!
份量十足啊~拿在手上掂掂還會有沉重的感覺

外皮非常的酥脆 吃起來像是手工餅乾一樣的口感
還非常的香 我想應該熱量蠻高的吧 ?! XDDD
但是真的好香好脆 讓人忍不住一直咬下去

裡面的鳳梨纖維比較明顯一點 但是也因為這樣變的很有口感
顏色也比一般冬瓜鳳梨酥的顏色深一些
帶有明顯的鳳梨果肉酸味 但是酸甜的口味很搭
一整快這麼大的土鳳梨酥吃完都不會膩呢!

另外一項讓我感嘆的就是這款☆咬你嘴手工牛軋糖☆
我會感嘆是想要為老闆留眼淚啊~~(往下見分曉)


膩看看~這麼一塊牛軋糖 滿滿的都是夏威夷果仁(火山豆)
都快找不到牛軋糖在哪裡啦!  因為我媽媽愛吃火山豆 所以外面單買很貴我知道
看到一塊都是滿滿的果仁 我媽都要感動的流淚了

小時候我有發生過一件很悽慘的事情 就是假牙曾經被牛軋糖黏下來過...
所以我在試吃之前都會怕怕的 但是一森的手工牛軋糖不會很黏
反倒是非常的柔軟 又不會過甜歐~
整塊放在口中咬 都是滿滿的奶油香味跟果仁的脆脆口感
非常好吃 讓人忍不住一塊接一塊 我跟我媽都超愛的

最後要來介紹兩款很適合做下午茶的手工餅乾
(不過我都拿來做早餐 下午這麼悠哉會被老闆打吧!? XD)

白色的是英格蘭酥餅 黑色的是巧克力軟餅

英格蘭酥餅 平常好像沒吃過這種的餅乾
中間有一顆大大的果仁 裡面應該也是充滿了各種穀類
整塊餅乾很大也很有份量歐!

咬開外層很酥脆 裡面微微溼潤的口感 的確是手工餅乾的特色!
除了有穀類脆脆的口感 還有些巧克力豆 添加了一點香甜
整體不會太甜 吃起來很安心 不會有罪惡感 XD

巧克力酥餅簡單樸實的外型的確沒有很特別 但是因為是巧克力餅乾 一開始會以為他很甜
其實這是大人口感的巧克力手工餅乾 不很甜、帶有微微巧克力苦香

裡面是溼潤的像布朗尼那樣的蛋糕口感 但是完全不甜
帶有一點微苦的口味 加上外層香脆的杏仁片
在嘴巴裡組成很好的口感跟協調感 怕餅乾太甜的人很適合這一款歐!
在官網有更多的介紹 還有許多影片可以參考:

網站網址

http://easencake.shop.mymall.com.tw/?member=af000027898


 網友試用來源:通路王發燒鑑貨文

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手工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民生店,一森手工烘焙坊十甲店,台中一森手工烘焙坊,一森烘培坊火山巧克力蛋糕,
一森烘焙坊,一森蛋糕,一森實業,一森烘培坊,一森手工烘焙坊,火山巧克力蛋糕,日式巧克力蛋糕,芒果蛋糕,土鳳梨酥,法式烤布丁,草莓蛋糕,乳酪蛋糕,原味牛軋糖,芋泥蛋糕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網路愛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